Skip to main content

慈光展艺

青年就业辅助于2007年成立,旨在持续传授慈光学校的毕业生生活技能,让他们融入社会、独立生活和就业。

我们的首个项目,慈光展艺的使命是为有特殊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平等的机会接触艺术创作,并在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框架下制造相关的培训和就业机会。

使命:

  • 培养特需青年的艺术才能
  • 提供一个安全而开放的培育环境,让特需青年得以发挥他们的艺术才华
  • 推出有效的培训课程和辅助服务,以有利于他们的全面性发展
  • 发展可持续性的支援服务,协助特需青年就业

我们的课程让青少年在一个充满创意和包容性的环境里进一步提升蜡染绘画和陶艺等视觉艺术方面的造诣,以及提高自我表达能力和促进个人发展。

在这过程中,我们的艺术家们学习秉持正确的工作礼仪,如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守时、任务完成、工作量处理和时间管理等概念。

我们通过雇佣项目和产品零售,在就业援助方面注入资金,为那些无法在公开职场上就业的艺术家提供安全网,从而赋予他们希望和尊严。

支援与服务

  • 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 社会发展和生活技能培训
  • 看护者支援

成功掌握社会技能的青年可在公开职场上就业。这些青年通常在食品和饮料或行政部门就职,为大众服务。

坐落在慈光聚缘轩的零售区提供各种商品。从健康的饮料,小吃和谷物,到广泛的蜡染艺术绘画和精美的陶器,都于我们才华横溢的青年所手工制作。

我们的青年也按照您的要求定制礼物。我们也提供蜡染绘画班,适合年轻人和老年人一同参加。

网上捐款至慈光展艺
捐款
想获知更多详情,
请致电6580 4651
关键数据

兴建于2007年。
拥有17名学徒,4位职员。
(截止2021年10月1日)

定位慈光展艺

办公室:
Metta Building Level 4,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时间: 星期一至五 – 上午9:00 至下午5:30
电话: 6580 4651
传真: 6580 4699
电邮: alumni@metta.org.sg

零售:
Metta Building Level 1, Metta Cafe,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零售营业时间: 每日营业, 星期一至日 –上午7点至下午5点(公共假日除外)。每月农历初一和十五将延长零售时间, 从上午7点至傍晚8点。

慈光聚缘轩

慈光福利协会于2014年设立慈光聚缘轩,旨在为18岁以上患有轻度智障兼/或自闭症的慈光学校毕业生提供餐饮业职业培训。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我们的全面培训和发展计划,为这些青年提供一个管道来掌握职业、工作和生活技能,并创造就业机会,协助他们达到经济独立、建立信心并坚持自力更生。

拥有工艺教育局技能证书及能过渡到公开职场的慈光学校毕业生将受聘为慈光聚缘轩的学徒。这些学徒的技能在商业环境中能得到进一步的磨练,通过在职培训来培养他们的特定技能。

使命
为特需青年提供培训和制造就业机会。

愿景
制定一套适合轻度智障和/或自闭症青少年的职业培训项目,并且协助他们掌握相关技能,能在公开职场上就业,赋予他们经济独立以便能自立更生

美好的一天始于慈光聚缘轩

您也能通过以下的平台点餐,品尝慈光聚缘轩的美食。

向慈光医药照顾部的前线人员表示您的支持

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在前线服务的医疗人员,一齐向疫情抗战。

慈光聚缘轩正在召集我们的慈光校友,为在前线服务的医疗人员烘焙爱心饼干(不含鸡蛋成分)以表示我们对医疗人员的支持与感谢。

您也可以出一份力量购买每份价值$6 新鲜出炉的饼干以表示您的支持。我们也能在每一份都附有的一张专门给医疗人员的感谢卡上代您写上您的感谢词。

如何表示支持

1. 在此购买饼干并输入感谢词(限制30字以内)

For orders call: 6580 4622/624/646 or email: mettacafe@metta.org.sg

2. 我们的慈光校友将烘焙饼干并把它们包装起来,过后我们会把饼干交给前线人员!

让我们向无私付出和牺牲、日以继夜不停工作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作出努力的团队表示感谢!

祝好,
慈光聚缘轩
由新加坡坚毅基金鼎力支持

订购蛋糕和糕点

如需订购蛋糕和糕点,请点击此处访问我们的

网店,

下载此表格并将其传真至 6580 4699

捐赠一餐

好消息! 从 2019 年 4 月起,慈光聚缘轩很高兴能在此发表 《Donate A Meal》餐券!捐赠者或慈善家现在可以从慈光聚缘轩购买这些餐券,并将它们捐赠给他们支持的贫困家庭或慈善事业。受益者可以使用这些餐券在慈光聚缘轩购买餐点。

Donate A Cake

您想让有需要的人受益吗?现在,您可以在特别的日子里或节日期间分别从我们的九个福利中心向受益人捐赠蛋糕或新鲜出炉的美味糕点。

零售

我们的零售区在慈光聚缘轩的一处舒适角落,展示各式各样的商品,从健康果汁、零食、谷物和饮料,到各款的蜡染画作和精美陶器,这些都由极富才华的慈光校友亲手制作。

需要挑选礼物送给朋友或举办公司活动吗?慈光青年将能够根据您的预算和其他需求定制礼物。现在就马上和我们的团队联系吧!

想尝试蜡染绘画,但不知道如何开始?欢迎您加入我们老少咸宜的蜡染工作坊,学习蜡染绘画,并把自己的精心杰作带回家。

网上捐款至慈光聚缘轩
捐款
想获知更多详情,
请致电6580 4651
关键数据

Halal Certified

兴建于2014年3月。
拥有11名学徒,1位工艺教育局实习学生,13位职员。
(截止2021年10月1日)

定位慈光展艺

办公室:
Metta Building Level 2,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 上午8:30 至下午5:30
电话: 6580 4634 / 646 |传真: 6580 4699
电邮: mettacafe@metta.org.sg / alumni@metta.org.sg

零售:
Metta Building Level 1,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零售时间: 星期一至五 – 上午7:00至下午5:00
每月农历初1和15将延长零售时间从上午7点至傍晚8点。
电话: 6580 4624 |传真: 6580 4699
电邮: mettacafe@metta.org.sg / alumni@metta.org.sg

ECO@Metta

拯救地球从一粒橙子开始!

通过 ECO@Metta,我们的目标是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的两个紧迫问题 – 缺乏为有特殊需求的 18 岁后青年提供支持的就业选择,以及减少送往垃圾填埋场的食物垃圾数量。

我们 ECO@Metta 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是全天然多用途橙色酶清洁剂。 我们将通常会成为食物垃圾的橙皮小心地切碎并用红糖发酵三个月,然后收获和装瓶。收获的果皮将送入堆肥。 这样一来,我们有了一个完美的循环经济小事!

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是由我们有特殊需要的青年完成的。百闻不如一见,所以这里有一个简短的幕后花絮, 让您更了解ECO@Metta。

ECO@Metta 学徒

Nicole 喜欢在空闲时间阅读和做十字绣。 她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但她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并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

Elizabeth以其友好的个性而闻名。 她被诊断出患有轻度智力障碍 (MID) 和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 (ADHD),喜欢唱歌和烹饪简单的菜肴。Elizabeth认真听从指示,并决心实践她的工作。

Leann 性格开朗、善于交际,总是渴望学习。虽然被诊断出患有轻度智力障碍 (MID),但她喜欢与周围的人相处,并经常通过视频通话与朋友互动。 Leann 听从指示并积极参与她的工作。 她也对艺术充满热情,对 K-Pop 有着浓厚的兴趣。

Vishallini 具有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 被诊断出患有轻度智力障碍 (MID),但她对新加坡的历史的好奇心让她自发性的学习。 Vishallini 有能力按时完成交给她的任务。

Alethea工作极其细致,并热爱音乐! 虽然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她却拥有许多技能,包括制做亚克力画和十字绣。

Claris 喜欢唱歌并喜欢熨烫蜡染布,因为它们色彩丰富! 她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症。

Joseph喜欢为各种不同场合表演弹奏钢琴。 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他对火车非常感兴趣,并花了很多时间阅读来自世界各地的火车。

Ryan开朗活泼,总是渴望学习。 他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但他积极参与工作,并决心完成任务。 闲暇的时候,他喜欢编码和编织。

伸出援手

捐赠给我们的 ECO@Metta。 这实现了我们扩大该计划并以 ECO@Metta 品牌名称开发各种产品的更大梦想,并让我们可以培训和雇用更多的年轻人,并在拯救地球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所有捐款均可享受 250% 的税收减免。

立即捐款

举办企业工作坊
这个工作坊会由我们的Citrus Ambassadors主持,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增强信心和磨练社交技能的平台。这些会议不仅有助于宣传可持续性,还有助于宣传包容性招聘和支持性就业的重要性。您的支持将会促成此计划运行的一部分。

志愿
抽出一小部分的时间与我们的 Citrus Ambassadors 一起奋斗吧!

当然这也包括了购买我们的全天然无毒橙色酶清洁剂!点击此处到我们的网店购买或发送邮件至

enzyme@metta.org.sg 以进行批量订购。

想获知更多详情,又或者贵公司想讨论合作机会,请联系

enzyme@metta.org.sg

在此代表地球和ECO@Metta 的全体工作团队,向您道谢!

网上捐款至ECO@Metta
捐款
想获知更多详情,
请致电6580 4651
定位

办公室:

Metta Building Level 2,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 上午8:30 至下午5:30
电话:  6580 4634 / 646 |传真:  6580 4699
电邮: enzyme@metta.org.sg / lena@metta.org.sg

零售
Metta Building Level 1, Metta Cafe,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零售时间:: 每日营业, 星期一至日 –上午7点至下午5点(公共假日除外)。每月农历初1和15将延长零售时间, 从上午7点至傍晚8点。


电话: 6580 4624 |传真: 6580 4699
电邮: enzyme@metta.org.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