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慈光福利协会提供许多福利计划,以实现其为新加坡有需要的人提供优质医疗保健和福利服务的愿景。 我们需要您的支持,以继续为我们越来越多的受益人实施和开发更有益和相关的计划。 您的赋予将大大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慈光受益人

其他捐赠方式

扫描与捐赠
机构识别号码: S94SS0081K
描述: Gen Don 1

下载转账表格
Windmills of Love giro form

请从主菜单选 “Community”,
选择“Metta Welfare Association”
再按 “Continue”

支票
请开具划线支票至“慈光福利协会”并邮寄至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请表明至财务部。

所有捐赠都将能获得免税,并将自动包含在您的纳税评估中。 $50及以上的捐款将邮寄实物收据。 对于低于 $50的捐款,如果您需要副本,可以通过finance@metta.org.sg

与我们联系。 由于慈光福利协会认知拯救环境的重要性,因此从 2021 年 4 月 1 日起,我们将逐步发送数码收据。 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共同走过这段旅程,以保护地球的健康

遗产捐赠

留一份希望 ,给有需要的人一份曙光。

您可否想过做一份有意义的遗产捐赠给特殊儿童,有智力障碍的成人和末期疾病患者的年长人士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做遗产捐赠不会复杂,您可通过一下的捐赠:

You may add Metta Welfare Association as a beneficiary when drafting a will. It can be in the form of cash donations or by designating a certain percentage of your assets to Metta Welfare Association.

You may include Metta Welfare Association into your CPF nomination as a beneficiary.

You may nominate Metta Welfare Association as a beneficiary in your life policy’s nomination form.

You may also consider donating in the name of your beloved family member via our online donation platform. If you are mailing us a cheque, please issue a crossed cheque payable to “Metta Welfare Association” and mail to 32 Simei Street 1 Singapore (529950).

If you require further assistance or information about legacy giving, please contact Ms Felicia Wee at partnership@metta.org.sg to get in touch with u.

新项目

慈明学校/慈明聚缘阁

2019年11月,教育部 (MOE) 宣布慈光福利协会将建立第二所特殊教育学校慈明学校,为7-18岁患有轻度智障 (MID) 和中度至重度自闭症 (ASD) 的学生提供教育,慈明聚缘阁与慈明学校位于同一地点二十号巴西立五十一街,慈明聚缘阁将为慈明学校毕业生 (校友) 提供连续的支持服务。慈明聚缘阁将于2026年建成。我们对自闭症学生的愿景是希望他们能够独立而过着有意义的生活。通过我们的培训后学生将具备日常生活,情绪管理和调节的技能以及职业技能。

通过Paynow捐赠
机构识别号码: S94SS0081K
描述: Maitri School and Building Don

想申请减税,请将成功交易的屏幕截图并附上您的姓名、身份证和电邮址发送至finance@metta.org.sg

通过giving.sg捐赠
目前所筹得数目: $77,073
(截止2021年9月3日)
目标: $1,000,000